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教科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科所
 
新闻正文
首届青少年健康管理暨“中医助长”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于:2018-12-23 17:04:47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2月23日,由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首届青少年健康管理暨‘中医助长’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蒋国华;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原副院长、北京卫计委医改办原常务副主任高星;首都儿科研究所儿科副主任关宏岩;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儿科主任尹晓娟;北京针灸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原秘书长、国医大师贺思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长胡锦澜博士;中管院教科所青少年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孙红颖;中管院教科所首席健康管理专家孙鹏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医健康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学术研讨,探讨出青少年健康管理工作新模式,受到了广泛关注。

 

研讨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主持。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蒋国华为会议致

 

会上,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对青少年中医助长项目进行了展示与详细地介绍。随后,中管院教科所青少年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孙红颖针对“中医助长”项目做了发言,他提到翌高少年助长国医馆秉承着“少年强则国强”思想,馆内组织国内顶尖的中医专家团队,在现代化检测的前提下,坚持传统中医所讲的推证论治、理法方药的原则, 致力于充分调动处于黄金生长期内青少年的身体机能,全方位触发其生长潜能,以助力青少年身体健康成长,让青少年在身高和体质上有双重突破!

 

最后,与会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就青少年中医助长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与经验分享,内容丰富深刻,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本次研讨会聚首众多青少年健康管理领域专家学者,通过医学专家理论与行业实践经验的集中研讨,将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推进青少年健康教育事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TAG: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教育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