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教科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科所
 
新闻正文
中管院教科所国学教育实践基地“赏秋·静心·养生”秋游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10/11 16:13:26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中管院教科所国学教育基地位于昆明市盘龙区双龙乡野鸭湖旁。空气山秀水,祥云瑞相。基地的成立是要把这里打造成一个聚气颐养,弘扬传统文化,践行国学至理的场所,目的就是让国家关于宏扬传统文化的精神落地有根。国学培训中心的初衷就是要为各位打造和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弘扬传统文化的平台,让每一位传统文化践行者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中管院教科所国学教育实践基地举办的“秋游·静心·养生”活动历时三天,三天来,各项活动按照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完成。美好的回顾令人回味无穷。

活动花絮

一、金秋踏游

二、熏习国学

由中管院教科所国培中心付志颖老师智慧讲解:
《孝经》养生智慧
《弟子规》与养心养生的生命实践

三、智慧答疑
老师:林远城
中管院教科所国培中心特聘老师

四、练太极

五、抄诵写《孝经》

六、学习禅拍

七、膳食调理  
秋游班膳食调理效果可喜可贺 ,早上体检,两天的时间需降体重的老师降了3.4---4公斤,各项不合格指标趋于正常!

  祝贺中管院教科所国学教育实践基地“赏秋·静心·养生”秋游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