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中管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中管院
 
新闻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教育科学研究所 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年联谊会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于:2017-12-28 19:53:48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1228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2017年度工作会议暨迎新年联谊会在京召开中管院院领导、专家及咨询部、教科所各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本次年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新型智库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年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副秘书长于函露主持,中管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人民日报高级编辑卢继传为大会致辞。中管院副秘书长、咨询部主任郑理宣读了任命朱启成为教科所副所长、乔媛为教科所所长助理的任命文件中管院咨询部副主任、互联网+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牟传敏,中管院咨询部智慧交通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张浩亮先后就《我国产业园区发展战略提维课题研究》和《智慧型与共享型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模式研究》进行了课题成果汇报。随后,咨询部、教科所各部门领导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2018年部门发展做出了全面规划。

 


 

中管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致辞

 


 

中管院副秘书长、咨询部主任郑理颁发任命书

 


 

中管院咨询部副主任、互联网+产业促进委员会主任牟传敏做课题汇报

 

 


 

中管院咨询部智慧交通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张浩亮做课题汇报

 

 


 

中管院咨询部副秘书长于函露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蒋国华为教科所专家颁发了专家证书。最后中管院咨询部执行主任、教科所所长曾爱平作了总结性发言指出各部门要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再接再厉,遵纪守法,把咨询部、教科所打造成为为国家、为企业、为社会服务的新型智库机构

 


 

中管院副院长、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蒋国华为专家颁发证书

 

 


 

中管院咨询部执行主任、教科所所长曾爱平作总结性发言

 

联谊会上,中管院教科所特聘首席专家、北京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书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长安进行了演讲。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大校、军旅书法家丁广明向大会献书法,祝贺中管院咨询部、教科所年会顺利召开。

 


 

中管院教科所特聘首席专家、北京收藏家协会副秘书长、书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李长安进行演讲

 


 

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大校、军旅书法家丁广明献书法

 

本次年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砥砺前行”为主题,咨询部、教科所将始终坚持“为国家、为社会、为企业”提供智力服务的职责与使命,充分发挥国家新型智库的优势,在新的一年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的发展和强盛做出的贡献!

年会于28日下午14时结束。


 

大会全体合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教育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