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教科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科所
 
新闻正文
中国管理科学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智慧教育研讨会暨智慧教育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7/10/31 14:40:34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8日,适逢重阳佳节,智慧教育研讨会暨智慧教育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世界历史名城西安隆重举行,文化教育界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探讨中国智慧教育发展。

 

陕西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霍绍亮致辞

陕西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霍绍亮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先后致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康静向莅临会议的全体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智慧教育研究中心积极践行习****总书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会议精神,适应和引领智慧教育研究,服务中国教育改革其主要任务:研究智慧教育体系,为智慧教育科学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教育乃立国之本,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为完成和国家的使命,也为承担一种社会责任,为引领智慧教育提供决策支持,为智慧教育创新提供典范。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致辞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智慧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康静发言

 

康静主任发言中表示,中心已和全国教育单位建立了深度合作、共同探索的合作关系,与高校教育专家达成了战略合作,智慧教育研究中心将严谨的态度,执着的精神,将智慧教育研究发扬广大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智慧教育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剪彩

 

智慧教育研讨会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