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栏目导航
 
 

新闻搜索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正文
国学文化与教育创新落户全南二中
作者:    发布于:2016/12/23 17:52:41    浏览数次:
分享到: 更多

   

2016年12月22日下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相关领导在会议室接待了江西省全南县教育体育局邱林印书记一行。中管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胡锦澜、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吕佩林参与接见。

 

会议由曾爱平所长主持,双方就中管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支持全南二中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国学文化发展等事进行了深入交流。卢继传院长首先对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院教科所利用自身的专家优势和教育资源,支持江西省全南县第二中学的教育事业发展,一定会促进全南二中国学教育的整体提升,院里对此表示支持和关注。曾爱平所长介绍了中管院教科所的发展情况,特别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教育创新和教育成果转化成绩。这次与全南二中的合作就是着重开展国学文化与教育创新课题研究和推广工作,从理论和实践上提升中学生道德素养水平,中管院教科所将为全南二中提供国学教学方面的理论和技术支持,使全南二中成为国学教育的一个典范。

 

随后,曾爱平所长与邱林印书记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中管院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曾爱平与全南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邱林印签订协议

 

卢继传院长向全南二中代表颁发“国学文化和教育创新示范基地”的荣誉证书

   中管院常务副院长卢继传向全南二中代表党支部副书记刘爱华颁发示范基地证书

 

胡锦澜所长与吕佩林副所长分别从传统文化教育的趣味性创新和国学教育的研究与应用方面谈了一下具体看法。

最后,邱林印书记一行对中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望借助中管院教学研究所的优质平台和资源,促进全南二中的持续发展,真诚的期望中管及教科所领导和专家亲自到全南来指导,促进全南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议于下午五点圆满结束。